广州中大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雅天兰

 浏览量:[88106]

广州中大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中大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媒体报道】雅天兰深受消费者欢迎

【媒体报道】雅天兰深受消费者欢迎

来源:广州中大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6 15:39:33 By 王杰 阅读(8093)

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和保养自己的皮肤。化妆及护肤品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市场前景一片看好。

但是人们在为自己挑选护肤品的同时,也不禁困惑起来,目前化妆品市场质量参差不齐,贵的不一定就是好的。像某些进口品牌的化妆品,一小瓶就是上千元的,再加上请明星做广告的费用其实都是计算在消费者的头上。但很多消费者表示,效果也一般。有些甚至还不如国内品牌呢。由其是“3.15”前后,媒体也曝光过不少大品牌的化妆品有些甚至是进口品牌的化妆品都有严重铅汞及激素超标事件发生。

据悉,目前已经有很多消费者把目光转移到了本草植物等天然化妆护肤品品牌上。但是,专家表示:化妆品的好坏不是取决于用什么植物,最主要的是看生产配方和成分比例、生化技术等因素。所以,建议消费者不要盲目跟风胡乱。

据笔者了解到,现在有很多消费者正在使用一款叫雅天兰的护肤品牌。业内人士表示:此款产品其实为中山大学属下的中大生化公司。笔者了解到,1992年公司诞生于中山医科大学,原名广州绿森林化妆品有限公司,中山大学和中山医科大学合并后改名为广州中大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中大生化科技公司以实力雄厚的科研技术,历经21年历史,雅天兰护肤品是在医学、药理学、生理学、病理学、皮肤学、生物科学等基础上进行开发、研制和生产。深受部长、校长所寄予的厚望。并且长期为企业提供技术,有很多大品牌都是靠着中大的技术出名的,但自己却仍然默默无闻。据中大负责人介绍说:这是体制的原因,因为中山大学不能请明星,明星也不够资格代言中山大学,中山大学也明文规定不允许把大量开销花在广告费用上。所以,雅天兰产品虽然好,但是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而且由于地域性的关系,目前只局限在广州地区的大商场销售。

虽然雅天兰产品的推广由于种种原因而不被人们广泛了解,但是只要是用过的人都说好。雅天兰品牌在广州深受老师、学生、医生等学术界人士的欢迎。很多广州企业的经理,政界人士都在用雅天兰品牌的产品。

据雅天兰市场推广负责人表示:雅天兰之所以在广州当地没有做广告也热销的原因靠的就是中山大学拥有世界的科研设备,现有的4700多位科技人员,还有15000名参加科研工作的研究生,此等雄厚的科研实力是其它企业望尘莫及的。也正是这强大的研发实力是雅天兰的高品质保证。

广州当地企业家吴女士表示:用了雅天兰之后,她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面部皮肤气血流畅,之前由于工作压力而产生的皮肤问题得到了一定的、舒缓。而且感觉肌肤放松,皮肤紧张度明显得到缓解。吴女士表示,她坚持使用了一个多月后,感觉到自己的皮肤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自己的肌肤和修护力仿佛都得到了提升,自己的肤色也越来越白净均匀了。

这也正是雅天兰受欢迎的最主要原因之一,雅天兰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的产品融合了古今养颜经典,通过大量的皮肤医学案例临床研发,采用现代生化科技生产而成。中大科技独创“天然植物再生元” 突破性地引入到护肤品领域,雅天兰内外兼修、维护肌肤生态环境,抵抗压力对肌肤造成的伤害。中山大学的体制决定了雅天兰好而不贵,物超所值、值得拥有。让所有的人都能拥有美丽健康自然是中大科技多年的追求。所以,雅天兰名门正派,值得信赖!

据笔者了解:目前雅天兰为了能使更多的人拥有美丽漂亮的肌肤而突破地域限制开始实行网购了。在开放的互联网市场上人们很容易就能买到此产品。

让我们通过网购能有更多的人领略中大产品真材实料,科技含量高及性价比高的特性,能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雅天兰所带给我们的实惠及高品质自信地面对每一天最完美的自己!

关键词:雅天兰

联系方式

广州中大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中大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中大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